•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张图看"挺韩""罢韩"人数悬殊 韩粉:没对比就没伤害!

2019-12-21 12: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张图看“挺韩”“罢韩”人数悬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We care高雄”等团体发起的“罢韩大游行”,今日(21日)将于高雄举办,挺韩大游行亦将同日“尬场”。活动还没开始,挺韩现场已聚集大批人潮,反观罢韩现场人潮寥落,让韩粉直呼没比较没伤害、有够残忍。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创意总监潘恒旭20日接受专访时预估,今日挺韩大游行人数将在没动员情况下冲破30万人。活动尚未开始,根据现场空拍照,清晰可见挺韩现场已聚集大批人潮,全场热情澎湃、士气高昂;反观罢韩现场人潮稀稀落落,氛围冷清,与挺韩大游行形成强烈对比。

  影像一出,网友讨论热烈,韩粉不客气地大笑:“没比较就没伤害”“有够残忍啦!”“韩黑真可悲”。其他网友则纷纷回应:“到时,不要输得太难看,先在这笑你们三声哈哈哈”“登记10万的跟登记1万的怎么差这么多”“想想民进党为什么不敢说是他们组织活动,就知道会有多少人了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