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自导自演“跳楼戏码”?台作家:黑韩部队这招真是狠

2019-09-01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黑”造谣韩国瑜跳楼身亡假消息后,称是韩团队自导自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PTT(台湾网络论坛)八卦版31日上午10点多有网友称,高雄市长韩国瑜在住家顶楼跳下,还提及李佳芬泪诉“网络酸民攻击不断,他压力太大”。对此,韩国瑜竞选总部响应强调,黑韩不应没人性、没是非。对此,“韩黑”反推给前高市观光局长潘恒旭,说一切是在“自导自演”。闻此,岛内自由作家洛杉基惊呼:“黑韩部队这招真是狠!”

  有网友昨在八卦版以“韩国瑜跳楼身亡 妻泪诉:他压力太大”标题,写到国民党候选人“于今天早上9:45自杀,从住家顶楼跳下”、“三家新闻台会持续报道,李佳芬泪诉:‘网络酸民攻击不断,他压力太大’,吴敦义将派人慰问,韩国瑜死后,国民党将另推候选人”。对此,韩竞选总部发言人何庭欢则表示,黑韩不应该黑到没有人性、没有是非,竞选办公室将委请律师搜证,并且准备提告。

  消息曝光后,网络上有人将责任推给潘恒旭,质疑韩阵营是在自导自演。对此,洛杉基在脸谱网表示,这招相当于职业杀手把人妻杀了,然后偷偷把刀藏在人夫枕头底下,然后报警,再向媒体爆料,指责这个人夫没有人性。

  洛杉基直言,这种刀切豆腐两面光、一石两鸟的奸计,也只有绿营的黑韩部队干得出来!洛杉基炮轰,为了选举,可以没有人性到这种地步?这就是台湾人最自傲的“民主”?他呼:“黑韩部队这招真是狠!”(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