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颜清标发千字文挺韩国瑜 喊话郭台铭王金平"以大局为重"

2019-08-31 09: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挺韩的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右三)向郭台铭、王金平喊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公开挺韩的台北市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昨(30日)发出千字文向郭台铭、王金平喊话,面对历史关键时刻要有大是大非,他珍惜与王、郭的公私情谊,但恳请两人以大局为重,团结帮助国民党和台湾。

  颜清标日前表态力挺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不支持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还暗批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输了不甘愿还蠢蠢欲动”。

  颜清标说,王金平是多年老友,在他从政期间多所指点,他深挚感激也不曾忘怀,也知人情义理。王金平在“立院”或其他公共事务有需要协助,他向来义不容辞挺身而出,台湾与人民利益永远重于他个人。郭台铭是台湾最杰出企业家之一,他素来钦佩,若郭获得国民党提名为2020参选人,他自当全力辅选,但结果是韩国瑜出线,他别无选择必须遵从制度。

  颜清标说,台湾正处在历史关键时刻,民进党执政三年多来无论“内政”、经济、“外交”、两岸的表现都令全民失望,撕裂社会、分化同胞却不思反省,这样的执政党应该下台。国民党只有团结才可以政党轮替,让台湾走出困境,台湾人民才有未来。颜清标强调,自己不仅挺韩国瑜,也挺党内民主制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