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耻!“韩黑”竟造谣韩国瑜死讯 韩竞选办怒提告

2019-08-31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黑”竟造谣韩国瑜死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大选以来受到攻击不断,黑韩消息、假讯息四起,今日(31日)竟有人在PTT(岛内网络论坛)上释出夸张假讯息,宣称韩国瑜“跳楼身亡”。文章一出惊呆网友,直说“1450(意指水军)发疯了!”韩国瑜竞选总部回应强调,黑韩不应没人性、没是非,将委请律师搜证提告。

  据报道,有人在PTT八卦版发出文章,标题为“韩国瑜跳楼身亡 妻泪诉:他压力太大”,内容为韩国瑜自杀的假讯息,分类还以“爆挂”误导网友。夸张行径令人傻眼,网友们马上备份,怀疑这位“造谣者”不怕被告吗?

  但有网友注意到这名“造谣者”的发文IP位置为“加拿大”,明显是网军利用跳板软件到PTT造谣,直说绿营1450简直发疯了!这种鬼话都说得出口,生命不应该被这样拿来开玩笑;也有网友压根不相信,笑说“加拿大也有黑韩产业链?”

  对此,韩国瑜竞选总部发言人何庭欢表示,黑韩不应该黑到没有人性、没有是非,竞选办公室将委请律师搜证,并且准备提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