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妈妈长相曝光 网友直呼:基因太强大!

2019-08-31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脸谱网粉丝专页分享了一张韩国瑜小时候与父母的合照,意外让韩妈妈长相曝光。(图片来源:脸谱网粉丝专页“韩国瑜力挺中天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自上任以来话题不断,连女儿韩冰讨论度都超高。近日有脸谱网粉丝专页分享了一张韩国瑜童年与父母的黑白合照,立刻引发轰动,不少韩粉都直呼“基因太强大,韩妈妈比韩冰还像韩国瑜啊!”

  脸谱网粉丝专页“韩国瑜力挺中天电视台”分享了一张韩国瑜小时候的全家福黑白照片,并在内文写下“早安,全新的一天,持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文末不忘备注“韩国瑜加油”的字样。但最吸引韩粉眼球的,不是照片中一脸稚嫩的韩国瑜,而是拥有浓眉单眼皮、性感丰唇,顶着一头卷发的“韩妈妈”。

  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许多韩粉留言,惊呼韩国瑜超像妈妈,尤其是嘴巴,还有韩粉幽默地说,“我现在又更确定韩冰是韩妈妈的孙女!吴子嘉们觉得呢”。

  韩国瑜女儿韩冰去年底为时尚杂志拍摄美照,照片上传后获得网友好评,更赞赏她“撞脸明星舒淇了”。也有网友说韩冰长得很像韩国瑜,如今韩妈妈的长相曝光,更让韩粉们直呼“韩家基因太强大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高市长韩国瑜与女儿韩冰(右)。(图片来源:脸谱网粉丝专页“韩国瑜力挺中天电视台”)

  脸书粉丝专页分享了一张韩国瑜小时候与父母的合照,意外让韩妈妈(左)长相曝光。韩国瑜(中)、韩冰(右)和韩妈妈(左),三人比一比看有多像。(图片来源:脸谱网粉丝专页“韩国瑜力挺中天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