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国女子讲述卖淫黑暗生活:为渣男下海 10年接客3万

2019-08-10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女子遇到现任丈夫后,决定开始新人生。(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泰国一名女子日前上当地媒体接受访问,讲述自己卖淫10年的黑暗生活。她说,年轻时遇到一个吃软饭的渣男,让她10年来约接客3万人,一天最多接客10人。直到遇见现任丈夫,人生才有了转变,希望年轻引以为戒,勿荒废10年岁月。

  这名泰国短发女子用黑纱遮住半张脸上节目,只有特写镜头才看得见脸庞。她向主持人道出自己的身世表示,她与大部分人一样,在一般家庭长大,生活并不匮乏,但20岁之后变得不爱上学,常到夜店玩乐,还翘家与男友同居。

  后来男友无业在家,为了养男友,就下海出卖肉体,10年来总共接客约3万人,平均每天要和6、7人发生性关系,节日假期一天接客近60人,卖淫期间还染上毒瘾。

  不过她后来遇见现任丈夫,人生才有了转变。她表示,遇见丈夫后,决心不再卖淫展开新生活,现在已经过得很幸福,之所以愿意上节目述说自己过去的荒唐生活,主要希望年轻人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