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英九“泄密案”判无罪确定 罗智强:办“马案”的都升官了

2019-07-13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泄密案”判无罪确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被北检起诉的“泄密案”,台“高院”昨(12日)更一审判无罪确定。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上午在脸谱网贴文表示,一场演了2年多追杀马英九的司法闹剧落幕了,他想问的是,台北地检署检察长邢泰钊,“你还剩哪招?”

  罗智强指出,所谓“马英九泄密案”,台北地检署花了6个月时间,开了100多次会,邢泰钊本人还亲自出席了40次;且负责该案的检察官,梁光宗、江贞谕之后也升主任了,周士榆更是破格只当1年北检襄阅就调升二审。他指出,这些人官运亨通的起点,“就是罗织马英九的‘泄密案’”,而现在马英九被判无罪,这些耗费无数司法资源的检察官却个个高升,如何让人信任执政者、信任台湾的“司法”?

  罗智强更痛批,可耻的是这群人,丢尽了其他认真办案检察官的脸,搞出了一个“史上最乌龙的大闹剧”,却还能个个升官,这就是民进党的执政逻辑:顺我者上天堂,逆我者下地狱。(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