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办发言人:国民党若由韩国瑜出线 马英九百分百支持

2019-05-18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左)、马英九(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内2020初选,外界质疑有所谓的“卡韩连线”,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直言,国民党若由高雄市长韩国瑜出线,马英九一定会百分之百支持他。

  徐巧芯表示,马英九有他的理由,在初选里不支持韩国瑜出来选,不能因此把他当成“卡韩连线”,这听起来很不阳光,好像内心会有一个什么样黑暗的理由。

  徐巧芯强调,如果国民党最后是由韩国瑜出线,马英九一定会百分之百支持他。也就是说,国民党支持的候选人,马英九一定会去支持,即使像是马王不合,但只要王金平出线,愿意让马来站台,马英九一定会愿意。

  马英九现在会认为韩国瑜继续当市长比较好?徐巧芯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坦言不会,因为马英九是从国民党的立场来看,他当然觉得韩国瑜在高雄当市长,然后其他人去选2020,如果有机会选赢2020,国民党就是两样都有了。马英九会觉得韩国瑜选上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高雄市一定会被民进党夺回,马英九的判断应该就是这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