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市民:高雄修路后 挂在摩托车上的肉不会震下来了

2019-06-10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网友说“真的无法想象,你们以前的路有多烂”,有人贴上一张满是大小补丁的道路照片回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位台湾女性网友回顾以前在高雄骑车气死她了,挂在车上的饮料常被震下来,有次居然震下来的是她要拜拜的鸡!甚至还摔烂水果、蔬菜等。她想感谢高雄副市长李四川的团队,铺出来的路,“让她再也不掉饮料、菜、肉,耶!”网友看到她以前的凄惨遭遇说“真的无法想象,你们以前的路有多烂”。

  一位女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李四川后援会”发文说,“以前我骑机车,挂在车上的饮料常被震下来,真是气死我!浪费我的饮料,有次居然震下来的是我要拜拜的鸡,神奇的是我逆向顺着路去找(这是错误的骑法,但我一早要拜拜,迫不得已)竟然让我找回来,但是之前还有掉水果(摔烂),掉菜无所不震掉,但现在感谢李副市长的团队用心专业又辛苦,铺出来的路,我再也不掉饮料、菜、肉,耶!”

  该网友在回应时说,“还有一次更惨,我买了五百多元的肉,又骑到窟窿,肉震下来,但是菜买多也没注意,一个好心的伯母骑车追过来告诉我,我马上骑回头,要停车捡的那一剎那,一台小货车就这样给它碾过去!我的梅花肉变碎肉,真是气。”

  有网友说“真的无法想象,你们以前的路有多烂”,有人贴上一张满是大小补丁的道路照片回应;还有人说“我的轮胎被路面夹到破胎,可以想象了吗?”“天天越野赛,处处骨头痛”

  还有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响应,“路虽平,但‘绿蛆’的小鸡脑还是常常走到掉下来。”“拜拜的鸡!哈哈哈哈哈!笑中带泪”“这是真的,一样的事也经历过(水果)”“你的贴文好有画面,还好不是活鸡~”“我真的有过早餐被震掉一时急煞车,害我后面的两辆机车相撞的事情”“我曾经挂钱包震到掉下来,里面一万四千元刚领出来的,还好有好心人捡到送警局。我的休旅车(房车)常跑不到五年已经换过避震器了,花了我三四万…这些都是在路还没铺好前发生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