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粉"狂热不减 新北议员:周六云林造势人数恐创纪录

2019-06-10 13: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云林造势活动,议员邱烽尧今再度下达召集令,预计本周六胜选专车驶往云林挺韩。(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继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及花莲东大门造势活动后,“韩粉”狂热不减,接下来还有云林、台中、屏东、高雄场次,挺韩造势不停歇,为力挺韩国瑜参选2020,新北市中和后援会长、议员邱烽尧今(10日)再度下达召集令,预计本周六胜选专车驶往云林挺韩。邱烽尧表示,民众热情不减,期盼云林造势活动人数创下纪录。

  大力挺韩的新北市议员邱烽尧,除了在全台率先成立后援会力挺韩国瑜参选2020外,北市凯道、花莲后山造势活动皆帮忙召集支持者到现场挺韩,这次云林造势活动,邱烽尧今日起再度下达召集令并接受民众报名。

  针对有质疑称,挺韩参选2020造势活动,是否有过度动员与劳民伤财的情况,邱烽尧表示,后援会只是站在服务与协助的立场,重要的是,民众都是自动自发、心甘情愿前往,没有任何强迫,也没有所谓过度动员与劳民伤财的问题。

  邱烽尧表示,韩国瑜是云林的女婿,这阵子与李佳芬长期在高雄打拼,夫妇2人趁着机会回娘家看看亲友,相信也是众所期待。对于云林造势活动的人数,邱烽尧也表示,从新北民众热情不减的情况来看,可能会创下云林造势场合人数破表的佳绩,也请大家拭目以待。(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