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对不起谁?韩国瑜列出3种人

2019-05-19 08: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对不起谁?韩国瑜列出3种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接受专访时指出,如果国民党中央五人小组来征询是否愿纳入初选民调?他会说“Yes,I do”。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不禁喊,熟悉的韩总最对味!并指韩国瑜对2016年政党轮替作出检讨,列出3种蔡英文对不起的人。

  洪孟楷指出,对2016年的政党轮替,韩国瑜已作出检讨,为何民众那时要投票给蔡英文,他也归纳出3种蔡对不起的人:一是讨厌国民党的人,二是要“台独”的人,三是想要过好日子的人。前两种比较少数先不提,但第3种应该是社会中的多数人,其实大家要的就是安居乐业,但过去3年,蔡英文却没有做到这件事。

  洪孟楷点出,韩国瑜也提到,若是真的哪天当上领导人,一定秉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清楚路线带领台湾。虽然目前国民党还没有决定最终人选,但2020,国民党就是要挑出最强母鸡,所有主动、被动的人都要纳进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