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若当选对副手人选有何条件?韩国瑜爆重点:不能是秃头

2019-05-18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2020年“大选”,高雄市长韩国瑜拥有高支持度,不仅民调持续蝉连冠军,昨日(17日)他接受专访,对参选2020意愿亲口承诺“Yes,I do!”他也首曝若当选,未来副手最重要的特质就是──不能秃头。

  韩国瑜接受《新闻深喉咙》专访,表示若国民党内征询他参加2020“大选”意向,他会回答“Yes, I do!”此话让蓝营与韩粉更为之振奋,认为国民党重返执政有望。

  至于若当选,副手人选的条件为何?韩国瑜首次透露必须具备3项特质,而第一项就是得“不能是秃头”。此外,则是必须要用心、服务热忱,并且要与他拥有相同价值观。

  韩国瑜表示,如真能承担大任,盼未来副手“头发要比我多,不能是秃头”。同时,他认为省籍、性别、特长、专业领域,一切限制都不再那么重要,但一颗热忱服务的心却是首要之重,且必须与他价值观相同。主持人王又正问及是否已有属意人选?韩则引用古典回道:“十步之内,必有芳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