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上任将满3周年 民众对这两项最不满意

2019-05-18 10: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上任将满3周年,最新民调显示,不满意蔡英文施政比例明显高于满意。半数以上的民众不满意空污改善、经济发展、司“法改”革、政策沟通、“一例一休”及两岸关系。其中最不满意空污改善,其次是经济发展。

  该民调显示,对蔡英文未来施政有信心的比例为38%,超过半数(56%)民众表示没有信心。此为台湾TVBS公布的最新民调数据。

  其中民众对“空污改善”不满意度最高,达66%。对台当局在防止空气污染、维护空气质量方面的作为,仅22%民众表示满意。

  “促进经济发展”不满意度为第二高,60%民众不满意,仅30%表示满意,显示民众对蔡当局目前为止的拼经济表现并不满意。(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