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初选规则边走边改 台学者:民进党已经很难团结

2019-05-06 14: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左)蔡英文(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蔡赖(蔡英文 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交锋,手机是否纳入民调,成为蔡赖阵营攻防的焦点。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王业立认为,目前民进党2020初选,蔡英文用尽方法希望拉抬民调,若手机纳入民调,对于年轻人支持度比较高的蔡,或许有利。但初选民调规则,边走边改的做法,对民进党伤害极大,蔡英文若将手机纳为民调,将会被认为是机关算尽。

  王业立指出,这次民进党初选,不论最后结果如何,都已经很难有好的结果,尤其是初选的无限期拖延,无论最后民调办或不办,对民进党的伤害都已造成,对日后团结也会有很大影响,现在民调是否纳入手机,都只是双方攻防的议题,初选走到现在,民进党已经很难团结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