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是真病还装病? 孙大千提出5点质疑

2019-05-06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昨(5日)出席新书发表会时,伸出右手,强调自己不是装病,右手每秒抖6.6次,要求台湾媒体公平报道。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提出5点质疑,并表示,谁在乎陈水扁的手1秒钟能抖几次,台湾民众在乎的是,陈水扁是真病还是装病。

  陈水扁,你是不是忘记了,2015年1月,你是以“失智、帕金森综合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险,处于进行性神经功能退化状态,有致死疑虑”,为理由申请保外就医的?

  你有看过,“有生命危险”保外就医的人还可以参加造势大会的吗?

  你有看过,“失智”保外就医的人还可以干涉政局,发表评论的吗?

  你有看过,“帕金森综合症”保外就医的人还可以出回忆录的吗?

  你有看过,“尿失禁”保外就医的人,还可以搭两个小时高铁,北上参加新书发表会的吗?

  你有看过,“进行性神经功能退化”保外就医的人可以参加募款餐会的吗?

  谁在乎你(陈水扁)的手1秒钟能够抖几次啊?台湾民众在乎的是,你究竟是真病还是装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