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络水军专业黑韩月收百万 韩国瑜: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报案

2019-05-06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接获台网友爆料,1450网军(台湾网络水军)的作业模式,其中一家6人公司,月收百万(新台币)专案费努力黑韩。高雄市长韩国瑜今(6日)受访时表示,躲在幕后的,希望你停止从事这种工作,这只会让台湾越来越不和谐!并感叹,有人把专黑别人当工作,这太可怕了。韩国瑜表示,对付网络攻击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报案。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受访时表示,以前经常遭受网络上的恶毒言语,例如“有一天我回到家里面老婆孩子死在床上”,韩的第一个反应是,这些人躲在键盘后面讲恐吓文,完全不入流;第二个反应是,报警!韩表示,被这么不堪入眼的文字攻击家人,真心希望网络爱好者,在用字遣词方面,能遵守法律规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