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培养"学生一条龙手法曝光 网友:国民党望尘莫及

2019-04-01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高等法院”审理“学运三二三占领‘行政院’案”将辩论终结,一审获判无罪的魏扬(中)等于庭前开记者会,称二审法官应判全数被告无罪。(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口口声声要求“政党退出校园”,自己却把手伸进校园。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群“韩国瑜后援会”列出民进党“培养”学生、年轻人的一条龙手法,包含“新潮流”创的“春雨台湾新青年领袖营”以及“小英基金会”等,称民进党在校园培养年轻人,经过几年考验忠诚度后,再派往各“部会”或民代身边当助理,有的后续派出来竞选,国民党简直望尘莫及。对此,有网友怒轰:民进党用一大笔纳税人的血汗钱,去养一大群年轻的网军!

  有网友在“韩国瑜后援会”说,看到管理员写的一篇民进党“培养”年轻人手伸进校园的文章,他也来补充一下:民进党最大的派系“新潮流系”,他们培养学生年轻人已经达到“一条龙”的程度!

  他说,“新潮流系”于1998年在台中某山区成立了“春雨文教基金会”(2003年改名为“春雨台湾新青年领袖营”),一开始是“新潮流系”成员廖永来负责,改名之后由邱太三负责,吸收台湾中部各大学学生以及社团领袖、学运热衷青年为主(东海、中兴、逢甲、静宜等台湾中部地区大学)。近年来因为知名度提升扩及到台湾大学、台湾文化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元智大学、高雄餐旅大学等校,目前有台中市议员陈世凯,高雄市议员李柏毅、何权峰、简焕宗。网友表示,还有多位“部会”首长、县市长、“立委”身边的重要幕僚都出身该营队。

  他表示,“春雨台湾新青年领袖营”培养的年轻人需要通过考验以及民进党以几年的时间观察其忠诚度之后,才会派到各“部会”或是“立委”服务处当助理磨炼,并提名参选各县市民代或是村里长,展开政治历练,国民党简直是望尘莫及呢!

  他表示,除此之外,民进党另一个培养学生青年的组织就是蔡英文的“小英基金会”,培养方式基本上与“新潮流系”一样,差别在于所培养的年轻人很少参与民代选举,最多就是当助理磨炼以及成立外围社团为主(比如“黑岛青”),以及网军。谢长廷与陈水扁也各有“基金会”运作,以学者为主培养种子,近年来也触及年轻人,陈水扁的“凯达格兰学校”大家都不陌生,上述培养的年轻人都把能进入“凯达格兰学校”列为目标,才能进军政坛!

  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认同,我们凤山区有个林智鸿议员,竞选时挺老实,说他被民进党栽培15年,他现在也不过30出头而已,学生时期就开始培训了”“民x党用一大笔纳税人的血汗钱,去养一大群年轻的网军!特别是现在许多大学的社团,其实是民x党和外围组织的支持者”“别忘了还有许多深入校园洗脑学生的老师教授,律师社运团体,地下电台,绿色媒体电视台,及最最重要的‘台独’课纲。”(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