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深夜发文引各界关注 王金平留言:永远挺你

2019-04-01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底选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引发关注,国民党人士认为,韩国瑜没有把选或不选的话说死,就看各界怎么解读。

  韩国瑜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文“四年时间我会让大家看见履行诺言的决心与毅力”。正在争取党内提名的王金平在韩国瑜的脸谱网发文下留言“永远挺你,大力支持”。王金平昨日(3月31日)表示,他是高雄人,当然力挺韩国瑜拼经济。他说,希望国民党近期内敲定2020“大选”提名办法,如果最后决定征召韩国瑜参选,他也尊重。

  台中市长卢秀燕指出,很多人都看到韩国瑜的贴文,但政治人物有更大的社会责任,政治人物有时候由不得自己,要承担起更大责任。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说,现在的状况浑沌不明,不管韩国瑜要不要选,国民党都要大团结,他也认为,朱立伦跟韩国瑜可以整合,不管何种形式的整合,他们的声量都可以加起来,这样的团结也是国民党基层乐见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