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桃园市议员再打韩国瑜 高雄人轰:张冠李戴、恶意抹黑

2019-04-01 09: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再打韩国瑜,PO照片酸高雄新堀江商圈“周末下午空荡荡”,对此,新堀江商店街永续发展协会总干事杨翔茗抨击,拿玉竹商圈即将改建的“原宿广场”空店面,代表整个新堀江商圈,根本是蓄意抹黑、张冠李戴、行为恶劣。

  “身为民意代表却带头栽赃抹黑,发布不实言论,根本是败坏社会风气!”北漂妈妈潘金英痛批王浩宇指鹿为马,民进党竟然还有脸说要打假新闻?潘金英强调,她今年初才接受电视台邀请,前往新堀江拍摄美食宣传影片,当时都是人潮,走路人挤人,哪来“人气衰败”之说?要王浩宇不要逢韩必打。

  新堀江商店街永续发展协会总干事杨翔茗直言,王浩宇的发文不是没常识,就是蓄意抹黑。原宿广场与新堀江商圈分属不同商圈,经营团队也不同,早在陈菊执政时代便因为经营不善开始没落,预计2019年10月改建,商家当然陆续退租出走,“这现象只要是高雄在地人都知道!”

  “南部商家有三穷、四绝、五上吊的淡季戏称”,杨表示,高雄气候没有春秋2季,服饰业多半只卖夏、冬装,今年暖冬更让服饰业者叫苦连天,幸好2月“韩流”带来人流,让新堀江商家整体业绩维持正负5个百分点,否则原本估淡季营收会衰退2至3成。

  “再怎么没落,这里还是高雄年轻人聚集的圣地!”杨表示,不像台北西门町游客络绎不绝,高雄新堀江一直自立求生,保护街头消费文化,守住年轻人的流行圣地,欢迎大家亲自走一趟。(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