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作家称韩国瑜“卖台” 遭批:偏执比愚蠢更悲哀

2019-04-01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著名作家苦苓曾多次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炮轰高雄市长韩国瑜,称韩没有“卖台”,只是浮士德,为了和“魔鬼”做交易,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到底是真的无知、还是存心骗人?”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批评,一个人的偏执比愚蠢更悲哀,哪怕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也无可救药。

  针对苦苓称“韩国瑜是一个无知的人”,孙大千指出,尽管台湾的政治人物口误或者失言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是韩国瑜就是不行。书读得多了一些,就可以这样瞧不起“卖菜郎”吗?

  苦苓称,“韩国瑜进中联办就是支持‘一国两制’”,孙大千表示,如果走进中联办就是支持“一国两制”,那么去香港观光算不算支持“一国两制”?走进香港的政府机关办事,算不算支持“一国两制”?这样的鬼逻辑说的出来,书都读到哪里去了。

  苦苓又称“韩国瑜有密室交易”,孙大千强调,明明全部的会面都有官员和议员作陪,但只要媒体没有陪同,就是属于见不得光、见不得人的吗?搭船的时候,没有和媒体坐在同一层,就肯定有鬼吗?睡觉的时候,没有和媒体住同一个饭店,就罪大恶极吗?这种二百五的论点也敢随便写出来,不怕被台湾民众笑掉大牙?

  苦苓又批“韩国瑜签的订单都是假的”,孙大千表示,才刚刚签了订单,东西都还来不及卖出去,就先唱衰这是一场骗局。既然对大陆如此讨厌,为何偏偏要装作自己是大陆农产官员一样,对供需产销的状况了如指掌,这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吗?难道真把自己当成了铁板神算、哈利波特?如果这些订单都成真,那是要去吞曲棍球,还是要去跳海?

  孙大千感叹,就算是写了许多畅销书的杰出作家,也没有必要偏执到把自己当成是万能的上帝吧。(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