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名模林志玲放送正能量 砸一半财产为山区儿童盖宿舍

2019-04-01 08: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3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快闪2天就飞回台湾。她受访时谈起近况,透露花了8位数人民币,为山区儿童盖宿舍。

  据报道,林志玲近年积极展开慈善活动,到山区探望特殊疾病的儿童,并在山区盖宿舍,目前已经在四川、云南、贵州、南京、宁夏等地盖了10间。她表示还会再盖2到4间,被问起花了多少钱,坦言“8位数字人民币,你问我数字,我蛮不好意思”,同时也透露这笔数字,快到自己财产的一半,女神财力被推测高达上亿新台币。

  林志玲现年44岁,被问及感情生活,直说男生不敢接近,强调娱乐圈给外界复杂的印象,“但是我很单纯。”她认为人生有不同的阶段,以前会追求事业,但是现在想回馈社会,放送正能量,“最开心的是看到小朋友做完手术,接受特殊教育后有改变。”(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