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正元发文"老太婆装台妹恶心至极"意有所指? 网友:很贴切

2019-03-08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脸书发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大暴走,今(8)日在脸书发文:“辣台妹,一个六十岁的人,还好意思顶着,辣台妹的封号,卖弄文青。大前研一批评的,弱智化,政治人物。耍宝、卖萌,老太婆装台妹,恶心至极,莫过于此。”网友秒懂,回复:贴切啊!

  报道说,台湾地区“立委”补选与2020“大选”近在眼前,“韩流”所向披靡民间声势猛烈,国民党内“太阳”们却乔不定,国民党内青壮派焦虑不已。

  蔡正元近来频频发文,今日在脸书表示:“辣台妹,一个六十岁的人,还好意思顶着,辣台妹的封号,卖弄文青。大前研一批评的,弱智化,政治人物。耍宝、卖萌,老太婆装台妹,恶心至极,莫过于此。”

  文章发出不到一小时,即获超600个正面回响与破100则留言。网友同样炮声隆隆,纷纷留言:“去最令人作恶的外号:古墓派小龙女”“谁认为辣的,麻烦挟去配”“怎么这么贴切”“说得太好了”“贴切啊!”(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