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少康教丁守中一剂“致胜绝招” 蔡正元:太强人所难

2018年10月25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深蹲24年,但参选后至今,仍坚持佛系选法。资深媒体人赵少康23日在政论节目表示,他给丁守中一绝招,让他有迎头赶上的机会。

  赵少康23日在政论节目中说,他说要让丁像韩国瑜那样不可能,但他建议丁组一个“盯柯专案小组”,随时关注柯文哲舆情,只要失言就骂,“每天骂柯文哲,才能吸引选民的目光”,否则三十天过去,丁守中会无声无息过了。赵少康还说,“要骂得吸睛、要骂得一针见血”,保证上新闻,更可藉此阐述自己的政策。

  蔡正元在脸谱网指出,柯文哲因为普悠玛事故暂停选举活动,只如期在市府开市政顾问会议,丁守中果然派人痛骂柯文哲,“假顾问会议之名、行选举活动之实”;但相较之下,台中市长林佳龙也到处视察市政建设,卢秀燕却大方的表示尊重。他还说,赵少康要丁守中骂得有趣又吸睛,实在有点“强人所难”。

  对此,也有网友抱持不同看法认为,“骂来骂去无意义”、“马英九不就这样,默默做事,被默默淘汰,台湾人就喜欢吃嘴的,不爱真正会做事的!”、“就算强人所难也要照骂!气势不要输嘛!”,“丁丁智商很高,但个性太过认真,幽默感不够”。(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