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民代举清代碑文叫嚣“台湾不属中国” 蔡正元大骂“白痴”

2020-03-14 0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副秘书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李启维,日前拿台南大天后宫施琅平台纪略的碑文“台湾远在海表,昔皆土番、流民杂处,未有所属。”叫嚣“台湾自古不属于中国”,要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到台南大天后宫看看。对此,前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在社交媒体大骂“白痴议员”,他表示,有“白痴议员”以施琅碑文宣传“台湾不属中国”,正是绿营政客历史知识低落又一铁证。他指出,若台湾要“独立”,只能靠武力,他讽刺这些人,要“台独”就勇敢地“台独”,就说武力足够“台独”,不要胡扯那些“白痴理论”。

  蔡正元先是以“白痴议员”为题发文表示,有个白痴绿营议员说,有个妈祖庙上有施琅的碑文,刻有“台湾自古不属中国”。这位白痴议员就很兴奋地宣传“台湾不属中国”。这是绿营政客历史知识低落又一铁证。他说,这些“白痴”没想到的是:妈祖出现在台湾岛时,正是台湾属于中国的铁证,也是台湾属于中国的开始,讲那些白痴屁话的绿营议员和刊载的绿媒,身上的DNA和语言文化,都是台湾属于中国时,靠中国的武力保护才能移居来台,否则早被原住民族猎首灭族。蔡正元表示,其实历史知识低落的也不只是绿营政客,有些身上DNA是1949年后靠着中国武力打赢日本,才能移居来台的那几位电视主播,更搞笑,也更可耻。

  14日凌晨,蔡正元又发文表示,要“台独”就勇敢地“台独”,就说武力足够“台独”,不要胡扯那些白痴理论,尤其是半路认老母,像是有些外省人想“台独”,就扯爸爸是山东人、妈妈是广东客家人、自己是台湾人,所以都不是中国人。有些本省人想“台独”,就扯DNA是平埔人,父系是汉人、母系是平埔人,都不是中国人。

  蔡正元说,“这两类人都是半路认老母,台湾史的知识低落还自我欺骗,‘台独’血统论早已是笑话”。另一种人更好笑,说汉人才是中国人,满人不是中国人,还引用孙文的“驱逐鞑虏”,想证明清帝国不是中国。蔡正元表示,就不怪这些人了,因为他们完全不知道,第一位签发外交国书,说自己所统治的领土叫“中国”的人是忽必烈,他不是汉人;第一位对外签条约自称“中国皇帝”的人是康熙,他也不是汉人。

  蔡正元指出,是不是“中国人”和是不是汉人无关,更与孙文“不搭嘎”,“这点知识如果没有就不要胡扯”。若台湾要“独立”,蔡正元认为,没有任何历史或血统依据支撑,只能靠武力,没有足够的武力就只能喝西北风,“只靠澎风(吹牛)没有用”,看看美国独立是靠武力而成功的,而美国南方想独立打了南北战争,即使死了1/3的男人,武力不够还是失败,“想独立就要准备战争,而不是整天澎风。”(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