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赢2018功劳不是韩国瑜的?蔡正元列8位“大功臣”

2018年11月28日 13: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正元列出国民党“九合一”大胜的大功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 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大胜,民进党输到只剩6个县市,连深绿农业县都丢了,“韩流”席卷全台,绿营执政超过20年的高雄也翻盘。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说“不是韩国瑜啦!”他表示,国民党2018大胜的功劳是段宜康、吴音宁、张天钦、王世坚等8人的。但网友对名单很不满意,认为他竟然漏了邱议莹这位催票超级大功臣。

  “韩流”席卷全台,绿营执政超过20年的高雄也翻盘,就连被“太阳花”成员林飞帆称“某党推个西瓜出来都会当选”的台南市,民进党票数也开得很难看。外界认为国民党大胜,高雄市长韩国瑜功不可没,“一人救全党”。

  蔡正元则表示“不是韩国瑜啦!”他认为,国民党赢得2018功劳不是韩国瑜的,而是以下这几位:1、段宜康(曲棍球)2、吴音宁(抢菜摊)3、吴茂昆(管中闵)4、张天钦(东厂人)5、王世坚(跳爱河)6、蔡英文(……),应网友要求再加上:7、彭文正8、周玉蔻。

  但网友对这名单十分不满意,在底下补充“怎么少了邱议莹”“陈菊”“王威中(质询北农奖金发放问题,和高嘉瑜一起质询,结果高是第一高票当选,王就挂了”“怎么可能只有这8个”“大家都忘了:老天爷!(823泡战后,5000个天坑……)”“你把邱议莹、郑运鹏、小野、阿扁、郑弘义、三立、徐佳青……放在哪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