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拍片宣传政绩 遭酸:漏列“2025电价涨三成”

2019-03-06 07: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日前制作短片宣传上任50天的作为。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酸苏,50天内做的事还包括“2025电价要涨三成”“把无法处理的核废料强迫放在新北”等,没做的事则有“华航罢工置身事外”,讽刺意味浓厚。有网友在贴文下留言,苏贞昌50天内做的事还包括“7天华航罢工”“要拿扫帚去打仗”。

  叶元之表示,苏贞昌除了“2025电价要涨三成”“把无法处理的核废料强迫放在新北”之外,还包括“风电趸售价格调高,全民多负担1.2兆(新台币)”“重审高雄台中前瞻计划,看党籍给经费”“冷回高雄自助人助”等。

  叶元之质疑,“行政院”掌管这么高的预算,有那么多机关,谁当“院长”都一定有做事,但苏贞昌把本就要做的事沾沾自喜,却忘记自己做不好、没做到的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