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受邀出席王金平选参选造势大会?朱立伦:有看到邀请函

2019-03-06 07: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6日凌晨五点陪同郑世维扫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6日凌晨五点陪同三重区“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扫街。关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周四举行宣布参选大会,朱立伦表示,没有正式邀请,但是有看到邀请函,非常诚心的祝福。

  王金平将在3月7日上午十点的举行正式宣布参选大会,是否有受邀出席?朱立伦表示,“没有正式邀请啦”,但是有看到王金平的邀请函,他非常诚心的祝福王“院长”。王金平的宣布参选造势大会将于周四上午十点举办。根据文宣中流程规划,开场将播放竞选影片“看见台湾生命力”,并发表30分钟的参选演说,随后发表竞选LOGO。

  由于国民党内不断传出2020“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声音,日前党主席吴敦义更坚持保留二阶段征召的可能性,此举是否会进一步让投入党内初选的王金平与朱立伦形成另类的“王朱联合战线”,将是关注焦点。

  针对朱立伦5日南下高雄与韩国瑜闭门会议后,朱立伦语带玄机表示“韩市长做什么,我支持他;我做什么,韩市长也会支持我!”朱立伦说明,自己跟韩国瑜是相互支持鼓励、同心协力,为台湾打拼,他们在会议中谈到许多台湾目前面临的问题,他们一定会相互支持、共同打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