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高雄拜会韩国瑜引关注 朱:来见老朋友

2019-03-05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和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5日下午和高雄市长韩国瑜见面,引发关注!面对媒体询问时,韩国瑜表示,大家轻松一下,保持微笑,开开心心。而朱立伦抵达现场后也满脸笑容说,“来见老朋友,等等再说”。两人皆未透露此次见面原因,但一碰面就先来个大拥抱,随后进入市长室,闭门晤谈。

  据报道,韩国瑜受访时表示,今天就是尽地主之谊,“他(朱立伦)来见一个又老又丑的老朋友,老朋友越看越有趣,有这空档,我们休息一下,大家保持微笑,这次是3天前就约定好的”。

  这场“朱韩会”的地点在高雄市政府,而这也是韩国瑜去年当选以来,第一次与朱立伦公开见面的场合,两人的见面是否会触及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与国民党初选,备受关注。(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