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进勇注销党籍展“超然态度” 网友:欲盖弥彰、鬼都不信

2019-02-28 0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云林县长李进勇获提名出任台“中选会主委”,他声明请民主进步党注销党籍。民进党主席卓荣泰随即说,已注销李进勇的党籍,相信李进勇会以超然态度执行工作。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直言,李进勇“超然态度”,这种鬼话,你相信吗?有网友回应“多此一举、欲盖弥彰~鬼都不信!”

  李进勇说,他曾经在法院担任审判工作,也在地方政府和台“部会”做过正副首长,同仁们对他超越党派、依法行政的立场从来没有怀疑。对于外界质疑他的政党背景是否适合出任“中选会主委”,李进勇指出,为了展现决心、避免各界猜疑,他决定采取比法律更高的标准,因此已请民进党中央党部自即日起注销他的党籍。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昨指出,已经注销李进勇的党籍,相信李进勇一定会以超然态度执行工作,期待李进勇做得顺利。

  鉴于前任“中选会主委”陈英钤发生“公投”案合并“九合一”地方选举的开票、投票同时进行乌龙事件,国民党对李进勇是否中立、公正执法表示质疑。网友亦表示:“看看苏嘉全当‘立法院长’不也撤销党籍,有差吗?陈英钤不是无党籍的?结果还不是处处刁难以核养绿‘公投’”、“诈骗集团,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多此一举、欲盖弥彰~鬼都不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