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堵悠悠之口 台新任“中选会主委”李进勇宣布退出民进党

2019-02-27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云林县长李进勇被台当局“行政院”提名出任“中选会主委”消息甫一曝光,便因政党背景遭到质疑。27日李进勇发布退党声明,强调为展现决心、避免各界猜疑,已请民进党中央党部即日起注销其党籍。

  李进勇27日表示,2月上旬“行政院长”苏贞昌告知将提名他出任“中选会主委”时,就很严正的告诉他必须坚守中立,并依法独立行使职权,他接受提名,当然一定会信守承诺。

  李进勇指出,近日部分媒体质疑他的政党背景是否适合出任“中选会主委”,感谢苏“院长”在“立法院”答询时,再一次表示对他的信任。为了展现决心、避免各界猜疑,他决定采取比法律更高的标准,因此已请民进党中央党部自即日起注销他的党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