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崛起的巨人!韩国瑜霸气宣布:海霸王在高雄加码投资80亿

2019年01月27日 08: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透过担任台湾商业总会名誉理事长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居中促成,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后方)带着458名企业老板们26日南下高雄找投资商机,争相想要韩国瑜帮忙觅土地,创造就业机会,跟着高雄发大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努力招商,26日招商会再传捷报,韩国瑜以地主身份,接待了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率领的企业家团体,韩说“高雄市现况像开水一样,各行各业蓄势待发,是百年难得机会,对南台湾发展非常有信心”,“嘉义以南盖万里长城围起来,也不会饿死”,甚至开心宣布,海霸王要投资80亿元(新台币,下同),称高雄为“崛起的南方巨人”。

  据报道,赖正镒表示,本来预计一团大约200人,但开放报名不到10天,会员企业家报名人数增到458人,是历年来罕见参访盛况。知名企业有秀泰影城、还有他本身的乡林集团涵碧楼等等,都想到高雄来,“大家对韩市长在高雄执政非常有信心,配合其爱情产业链,不少婚纱业者也来了”。会议中,应邀的南部五县市首长仅韩国瑜本人亲自到场,显见他为高雄招商拼经济的决心。

  韩国瑜26日出席左营区莲潭会馆举行的招商会,在会上致词表示,“前两天我拜访海霸王,他说‘韩国瑜市长你选上了,我们增加信心,决定高雄再投资80亿元在前镇。’我说可以对外讲吗?他说‘没问题,你可以讲。’”韩国瑜宣布,海霸王这次在高雄加码投资80亿元,还把高雄称为“崛起的南方巨人”。

  不过,韩国瑜话锋一转,诚恳拜托要投资高雄的企业家,一是不要污染环境,高雄空污、水污染无法再承受;二是一定要照顾高雄劳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