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职位悬缺近7个月 程美华将任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

2019年01月26日 14: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悬缺近7个月,在征询国民党籍“立委”许淑华出任意愿遭拒后,国民党近日确定由现任副主委兼新媒体部主任程美华接任代理主委,原代理主委唐德明则续任副主委兼传播部、党史馆主任。

  程美华受访时表示,相关人事信息以党中央正式发布为准,她对官衔没有感觉,认为都只是一个职务。她说,对她而言,就是尽力将党主席指派工作任务做好,最后能做出什么具体成果比较重要。

  程美华强调,当初决定受邀到国民党文传会任职,着眼的是要打好国民党品牌形象,党主席吴敦义是国民党当然代言人,就是她重塑国民党形象最主要的着手点。她还表示,未来也会持续加强媒体联系,让媒体能借由与国民党多互动,加深彼此了解。

  国民党内部人士分析,程美华是由吴敦义亲自面试任用,上任至今也经常与吴敦义就党的形象改造交换意见,作为发言人窗口颇获信任。内部人士认为,可能是考虑到程美华到任才3周,对党务还不熟悉,所以才以代理方式接手文传会主委工作。知情人士表示,程美华人事案已在请示中,预计农历春节前的2月1日就会正式就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