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议员赞韩国瑜带来希望 民众"悔"投他只因为2020

2019年01月26日 09: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在就职典礼上讲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气势正盛,外界都很关注韩国瑜的下一步动作是否会参选2020。对此,台北市议员李明贤表示,近来有许多关于“后悔”投韩国瑜的话题,这些人的真正心态是想让韩国瑜2020年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因为他们认为韩国瑜可以带来希望,带来改变。

  李明贤于政论节目上表示,韩国瑜让他感觉高雄改变成真,这种改变让人觉得高雄有希望!他还举了个例子,像他是屏东人,每年过年都要回去,他会先在高雄住一晚,过去有很多饭店可让他选择,但今年真的非常难订,到现在都还没订到饭店,所以高雄真的有改变。

  关于“后悔”投韩国瑜的话题,李明贤直言那些人的心态是想让韩国瑜2020年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李明贤表示,为什么这些基层和民众要让韩国瑜参选2020呢?因为他们认为韩国瑜可以带来希望,带来改变;为什么韩国瑜可以让人有如此憧憬?这是因为韩国瑜够真。他强调,政治人物不要只学到“网红”而已,“网红”只是一种沟通的形式和平台,但内里是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