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行政院政委"家暴被告 女友讽:家暴频发是上行下效

2019年01月26日 11: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行政院数字政委”唐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入选美国某著名杂志发出的“全球百大思想家”、蔡英文称赞是“台湾骄傲”的台当局“行政院数字政委”唐凤,遭爆料去年因口角涉嫌咬打交往多年的伴侣,对方对唐凤以家暴伤害罪名提告,唐凤昨日(25日)表示不回应此事。女方今日发文表示,台湾近来频发虐童、家暴和暴力事件是上行下效、潜移默化的呈现,外界揣测这是在暗讽唐凤。

  38岁的唐凤原名唐宗汉,智商180的他因不适应台湾教育,初中便辍学在家自学,16岁自创计算机公司,被称为网络神童及计算机天才。唐凤35岁获蔡英文重用出任“行政院政委”,是“全球首位跨性别‘部长’”,曾说一直清楚知道自己就是女生。

  唐凤与提告女子交往超过10年,他曾在媒体专访中赞美另一半,说已和对方同居,彼此充分了解对方,“是命运交织的感觉”,当时说起女友一派轻松感性,现在却爆发家暴风波。

  据报道,唐凤就任“政委”后因公务繁多,开始与女友发生大小磨擦,家暴事件发生在去年5月,唐凤的女友疑似想看唐凤的手机,此举引发唐凤不满,动手将她挥开,双方先有口角,最后变成拉扯推挤,过程中唐凤咬了女友一口还推她一把,造成女方脚部受伤。女方事后到医院验伤,但一直等到去年底才提告,似乎是想给彼此沟通化解的机会,但后来因为没有改善,才决定诉诸法律。

  两人经此风波后疑已分手,该女子去年曾在网络表示“如果有人莫名其妙宣称是我的另一半……宣称与我签署婚姻契约,使旁人误以为他有资格干涉我的稳私,皆与事实不符。”近日她还表示,“‘唐政委’不可干涉我的人际关系。任何人未经我同意,不得搜集我的个资(个人资料)转告‘唐政委’……”疑在抱怨唐凤以他的政界关系和网络技术,通过旁人查探女方的讯息。

  该女子在26日贴文表示,台湾近来频发虐童、家暴和暴力事件,把人际恶意视为聪明的集体行为,是不是上行下效、潜移默化的呈现?被解读再度暗酸唐凤对她过去的暴力行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