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就职满月表现如何?妻子李佳芬为他打这分数

2019年01月25日 13: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李佳芬(右三)25日公开参加高雄长庚医院活动,关心癌症治疗议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就职高雄市长满月,他的施政成绩如何?外界好奇夫人李佳芬会怎么打分数。李佳芬今日(25日)出席高雄长庚医院活动时被问到此事,一时愣住惊叹“时间过得好快!”她笑说,应该是“快打满出去了吧”,“我觉得他很用心”。她透露,韩国瑜回到家心思仍放在市政,感觉自己好像被冷落了。

  韩国瑜自去年12月25日上任至今已满一个月,媒体习惯为新科首长打分数。外界好奇,贤内助李佳芬会帮丈夫韩国瑜打几分?李佳芬不掩对丈夫的肯定,直言“我觉得打满出去了”,“100分再加N”,并说丈夫对市政十分用心。

  韩国瑜用心的程度,具体反映在夫妻俩的交谈。李佳芬透露,韩国瑜回到家,总是说哪边做得不够、得赶紧加快速度,哪边还可以让民众更有感一点,整个心思都放在市政上,她开玩笑说“我好像被冷落了”。李佳芬还爆料,她有时难免和韩国瑜拌嘴,但他连竞选时的口号都用上了,拿“爱与包容”回应,不让她继续生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