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王金平见面互赠礼物 畅聊40分钟“气氛很好”

2019年01月25日 10: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王金平。(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23日到马英九办公室拜访,送马英九自己的新书《桥—走近王金平》。王金平说,“亲自送去才有诚意”。马英九回以春联,被王金平贴在办公室,与自己的春联左右对应。

  王金平表示,他与马英九、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三人聊了大约40分钟,除了谈新书内容之外,也聊到去年岛内“九合一”选举,王金平大赞马英九在辅选时贡献很大、选得很好。马英九认为王金平帮了高雄市长韩国瑜很大的忙,还进一步询问“三山造势”的细节。王金平形容聊天的“气氛很好”。

  马英九今年的亲笔春联写下“四海承风送骏犬,八方辐辏迎天蓬”。对此,王金平表示,今年是狗年,新的一年是猪年,“天蓬元帅”就是指猪,称赞马英九的春联“很有意思”。王金平后来将马英九送的春联贴在办公室,与自己的春联左右对应。

  马英九与王金平两人先后发表新书,书中皆提及“马王政争”内容,让两人关系再度引起关注。因此,23日的会面被外界看成是二人关系的破冰与和解。(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