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正元看政治人物变"网红":台湾进入"低俗弱智的社会"

2019年01月25日 13: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台湾有不少政治人物走“网红”策略与民众沟通。对此,国民党政策会前执行长蔡正元25日批评,台湾的政治人物和“政务官员”仿效年轻人卖萌装可爱,是台湾进入“低俗弱智社会”的表现。

  蔡正元批评,台湾的政治人物和“政务官员”仿效年轻人卖萌装可爱,“这个抱布偶娃娃、那个捧猫狗宠物,有人嘟嘴撅唇、有人双手摆心形”,都五、六十岁的老男人,该有的内涵、学问、文化,甚至政策思路、诠释能力样样付诸阙如(指欠缺本应具有之物)。他讽刺,连出一本书自己都提不了笔,要找枪手代打,跟考试作弊没两样。

  蔡正元说,这样的政治社会氛围,完全被日本趋势专家大前研一料中,台湾进入“低俗弱智的社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