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称台当局应有"假日门市"观念 网友讽:搞死基层

2019年01月25日 13: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今日听取“2019年春节期间相关服务措施”,并称,因为今年春节是台湾最长假期,台当局各部门在心态上,尤其各“部会”人员应注意假期与平日的不同,应有“假日门市”的观念。此话一出,网友讽刺苏贞昌,“好厉害,一句话就搞死下属”“赖功德2.0”!

  苏贞昌在听取“2019年春节期间相关服务措施”后,称今年春节是台湾最长假期,因此,台当局各部门在心态上,应有“假日门市”的观念。他还举例,图书馆要在周六与周日提供民众服务,再于周一休假。他表示,春节期间民众也会大量进入风景区,故相关单位及领导不能因此休假,若只以平日可以应付的人力及物力,在高峰期出现时,绝对应付不来,必须要有所支持或早有应对措施,这个一定要做到。

  对于苏贞昌的“假日门市”的观念,PTT论坛网友讥讽,“过年耶!休个假犯法吗?”“赖功德2.0”!更有得知消息的网友表示,“好厉害,一句话搞死下属”“一上任先是去机场视察下马威,然后现在又出来说这种话,看不出苏贞昌处理事情的能力在哪里,只知道基层绝对会被他搞死”“讲干话吗!那么假日就都你们那些‘政务官’和‘部长’留下来帮忙办公啊,只会骗人讲干话还会干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