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正元:托这三人的福 北台湾“吸霾比赛”将开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3日 09:45:00A

  台当局“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左)、“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中)、民进党“立委”蔡适应(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解决用电问题,台当局想到了盖燃煤电厂的老方法,但却没想到会牺牲空气质量的问题。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将此比作“吸霾比赛”,并点名“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民进党“立委”蔡适应是三大罪魁祸首,助纣为虐,推动“吸霾比赛”。

  文章说,第一位詹顺贵,他在当官前高喊淘汰燃煤电厂,当官后支持盖深澳燃煤电厂;第二是黄国昌,身为汐止贡寮的“立委”,在他的选区盖燃煤电厂,竟然没有意见;第三位是蔡适应,身为基隆市“立委”,燃煤电厂就在基隆旁边,他也没有意见。

  蔡正元强调,北台湾的吸霾比赛即将开始,千万记得詹顺贵、黄国昌、蔡适应这三人的鼎鼎大名!

  上述发文引起网友热烈响应,有网民说,“利益收买了这些政客”“在利益前,大家都诚实了”“求当官人格都可以分裂”;更有人指出,“搞社运的终极目标就是当官”。(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