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丽君赋"中正纪念堂"转型"新含义" 被轰:"文化'台独'"

2019年01月24日 09: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日前被台湾资深艺人郑惠中打了一巴掌,引发争议。郑丽君昨日(23日)受访时未谈是否接受道歉,但认为郑惠中对“中正纪念堂”转型有误解。对此,台湾安全主管部门前官员李天铎直言,连一座历史性的台北“中正纪念堂”都能拗成“再民主”?他说,什么都是民进党说的算,“没有人比她们更毒!”

  郑丽君昨日接受采访时说,郑惠中对“中正纪念堂”转型有误解。她声称,“中正纪念堂”转型涉及组织转型、空间转型,不应简化为“去蒋化”,而是“再民主化”。

  郑丽君称,“中正纪念堂”的发展关系到台北的愿景,“大家这次有机会决定‘中正纪念堂’应该朝怎样的方向发展,但不要简化成‘去蒋化’。”她宣称,目前“中正纪念堂”转型已经展开一年多的讨论。

  对此,李天铎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指出,什么都是民进党说的算,她们想做什么?即便再反对她们也照做不误!对于“空间转型”、“结构、组织再造”,李天铎直言,她们真会说话,真懂得包装设计,这就是“文化‘台独’”,没有人比她们更毒!

  李天铎在发文中列举了蒋介石对台湾的功绩与影响。他还举例了民进党当局上台后的一系列“事迹”,包括改教科书、偷运颜真卿汉字帖到日本,还在计划性、加速毁灭台北故宫博物院等等。此外,对于郑丽君的言论,李天铎怒轰“其实讲白了就是抹灭记忆”。

  李天铎也遗憾表示,蒋介石是台湾陆军官校的校长,为什么老校长的头被砍被泼漆,现在连“中正纪念堂”都要被灭毁了!他剑指台湾陆军军官学校校友会、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台湾军事院校校友总会,对民进党当局的这些行为视而不见,“都不见有任何行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