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白绿还能合作吗? 柯文哲开了条件:民进党先交出战犯来

2019年01月24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白绿还能合作吗? 柯文哲:民进党先交出战犯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九合一”选举落幕,白绿是否还有合作空间,备受外界关注。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接受专访被问到白绿合作,隔空向民进党喊话“战犯先交出来”,战犯不交出来谈什么合作。

  柯文哲认为,去年大选民进党大败就因“白绿分手”和“韩流”,都是民进党自己搞出来的,一定很后悔,为什么要去把韩国瑜搞出来。

  柯文哲还说,2014年他被国民党欺负,然后2018年,“我也觉得(民进党)是在欺负韩国瑜”,当初还用检调去调查他。如果用那么大的力气去对付韩,那么庆富案、兆丰案要不要去查?“当时处理韩国瑜真的太过分了”。

  被问到是否和新潮流有和解空间?柯文哲说,“其实你们不要打我就没事,每天把我当假想敌”,这样很烦。柯表示,他是医生,平常都在救人,在政坛上我们都是被害的对象。台大医院虽有斗争,但好歹敌我分明,但在政坛上,“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就不一样”。

  柯文哲还提到,从网络上看得出来,自己和韩的支持者重叠度差不多10%,从网络上来讲,柯韩配是个超级梦幻组合,但一起参与明年选举,“就是想太多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