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名嘴预测:韩国瑜若清算"前朝""新潮流"将崩盘

2019年01月24日 08: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名嘴张友骅表示,韩国瑜还算忠厚,不想清算“前朝”(指陈菊高雄执政时期),否则崩盘的是蔡英文、赖清德与“新潮流系”,所以“新潮流系”对韩国瑜是又恨又怕。

  张友骅在22日电视节目中指出,“新潮流系”为何要去追杀韩国瑜?为何记恨韩国瑜?原因非常简单,因为韩国瑜不走,赖清德不安。

  张友骅分析,“新潮流系”研究过了,韩国瑜掀起的“韩流”在台湾中南部可影响280万的选票,如果“蔡赖配”,赖清德可以帮蔡英文200万票。他说,所以“新潮流系”怕三件事,一是未来台湾中南部怎么选,二是怕韩国瑜把陈年旧案找出来,三是如果蔡英文在双北(台北、新北)、台中、高雄进不去,还要不要选?

  张友骅表示,民进党原本预期陈其迈当选,下次高雄还是“新潮流系”的;但韩国瑜当选,尤其是在三山布局,未来不可能支持民进党,除非国民党犯很大的错误。

  张友骅指出,韩国瑜要不要清算“前朝”?何时出手?张友骅认为,韩国瑜还算忠厚,不想清算“前朝”,但是“新潮流系”咄咄逼人的话,一旦清算,崩盘的是蔡英文、赖清德与新潮流。他强调,所以“新潮流系”对韩国瑜是又恨又怕。(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