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跨越时空的打脸!苏贞昌9月受访曾称不会再入“阁”

2018年12月28日 07: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9月接受专访时,承诺若选战失利绝不入“阁”,跨时空打脸现在的自己。(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九合一”选举大败,赖清德为此将请辞“阁揆”,由苏贞昌接任。网友们翻出苏贞昌三个月前上节目时的画面,苏当时曾说若失利“不会再入‘阁’”,如今却要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网友纷纷大笑政治人物真的说话不用算话。

  当时苏贞昌作为新北市长参选人接受网络电视专访,被问到若此次选输是不是会考虑入“阁”,苏贞昌斩钉截铁地回答主持人“不会再入‘阁’”,没想到赖清德辞职后由他接任,等同打破自己承诺。

  有“宅神”之称台湾“网络红人”朱学恒也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电视画面,讽刺说“我不反对他入‘阁’啦,反正也没人了”“只是政治人物真可怜,老是被逼着许承诺”。网友也揶揄:“民进党传统,输得越多职位越高”“等等又要去庙里发誓”。(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