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除夕前夜加收垃圾 新科台北市议员受好评

2018年12月27日 16: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环保局昨日(26日)预告明年春节垃圾收运日程表,原依惯例周日停收垃圾,除夕前一天周日(2月3日)特别加收垃圾。新科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表示,应不少市民期盼,为顾及过年期间垃圾清运不便之处,特别请市环保局除夕前一天周日加收垃圾。

  台北市环保局原定除夕前一天小年夜适逢周日原停收垃圾,由于考虑到许多市民返乡过年或请长假出门旅游,决定2月3日小年夜当日加收垃圾。徐巧芯今日在脸谱网上表示,经过团队的协调反映,台北市环保局拍板比照去年,除夕前一天周日特别加收垃圾,方便民众倒垃圾。

  网友对此举都很赞同,在徐巧芯脸谱网上留言评论“好议员”“很便民的服务,但也别忘了给辛苦的环保人员加奖金”“赞,巧芯加油加油”“政绩+1”“为市民谋福”。

  徐巧芯还表示,市环保局都需要按照“劳基法”运作,环保人员该有的不会少。(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