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登辉送加护病房 主治医师:这一摔风险很高

2018年11月29日 15: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登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今天(29日)在家中摔伤,紧急送进台北荣民总医院加护病房治疗。李登辉的主治医师陈云亮说,目前李登辉病情虽已稳定,但他年事已高,风险仍相当高,未来3天将密切监控脑部及肺部状况。

  李登辉今天上午在家中摔倒后被送至台北荣民总医院,李登辉基金会秘书长王燕军今天下午证实这项消息。李登辉的主治医师、台北荣民总医院心脏科特约医师陈云亮今天受访时表示,李登辉年事已高,这次一摔风险很高,目前病情稳定,住进神经外科加护病房治疗,未来3天脑部、肺部都是密切监控重点。

  李登辉罹患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日常用药有抗凝血药物,撞击后恐增加出血风险。对此,陈云亮说,目前医疗团队正全面检视李登辉的用药并进行调整,并强调会做最适当的处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