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响应去留问题态度超强势 网友大喊:参选2020!

2018年11月29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今早出面,呼吁不要把标签往她身上贴、攻击她。(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九合一”选举大败,农业县市几乎丢光,北农总经理吴音宁昨日传出将下台。她今日出面响应去留问题,态度超级强势。网友纷纷起哄:2020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九合一”选举前几天,云林两位农民轮流上政论节目,诉说韩国瑜当总经理时代的北农,农民赚得到钱,吴音宁上台后,承销价出现超低个位数,农民苦不堪言。另一位彰化农民选后上节目说,肥料店跟农药店的帐款都只能先签帐,眼镜坏了用胶布缠不敢换继续用。外界检讨民进党丢掉农业县市,现任总经理吴音宁可能是败选原因之一。

  吴音宁今日出面响应去留问题,态度极为强势,细数自己为北农改革所做“政绩”,包括出口农产品到帕劳、新加坡,第一市场改建案等。她的理念一直都是一样,她认为她要做的就是把公司治理好。

  吴音宁表示,她只想把全台最大的产销平台治理好,她一直主张,不需要夸大的宣传,务实面对问题、解决困难,包括渔市场改建、蔬果外销等,可惜的是,一直以来有太多的造谣跟炒作,针对北农、也绕着她,到现在都还在讲她的薪水、说她高薪,到现在还在谈论她“依法”不去议会备询的问题。

  吴音宁强调,她的态度不会变,一样秉持务实的态度面对台湾的农民、农业,实际的去解决这些事情,个人的去留不重要,交给董事会决定。她不能向“强势的谎言”低头。

  面对吴音宁超强势的态度,岛内知名网络论坛PTT政黑板网友起哄说:“我宣布参选2020”“为了年终而战”“510农运女神不向谣言低头 坚持理念 打死不退”“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让国民党赢了菜摊 丢了江山”“水! 510女神出来酸宗痛!!”“依旧坚持依法不备询 赞啦”“酸宗痛啦,2020唯一支持吴(音宁)蔡(英文)配,双女神”“女神真霸气!”“音宁战车开出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