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停车场车辆起火 疑驾驶员引火自焚

2018年11月29日 11: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孙中山纪念馆停车场一辆汽车燃烧,火势猛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孙中山纪念馆近光复南路的停车场29日凌晨4时许发生火灾,一辆银色轿车突然窜出火苗,接着火势一发不可收拾。保安发现立即报警,消防人员赶抵现场后将火势扑灭,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目前已确认死亡。

  这辆轿车进入停车场后,死者先将一包文件丢到缴费亭,然后回到车上,汽车就突然烧了起来。警方初步查看死者丢弃的文件,发现是法院诉讼资料,怀疑死者是因官司缠身才选择引火自焚。警方目前正在根据车辆信息联系家属到场确认身份。(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