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当局“农委会”提案解任吴音宁 董事会应可通过

2018年11月29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下午董事会是否被提案去职,成关注焦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林聪贤昨天(28日)称吴音宁“已完成阶段性任务”,并表示将与市府讨论接任总经理人选,外界将此解读为台当局“农委会”将撤换吴音宁台北市农产运销公司(下称北农)总经理一职。不过吴音宁今日(29日)上午出面受访时仍坚持不会自己请辞,去留由董事会决定。据报道,今天下午北农召开董事会,23席董事将全部出席,台当局“农委会”将由官股董事刘圣鸿代表,提出吴音宁董事长解任案。

  台北市政府方面,5席官股代表将附议台当局“农委会”提案,“农委会”系统部分,常任董事张永成也表示会附议,三方代表共有15人,在23席董事中已过半数,因此该案应可通过。在新任总经理人选出炉前,将循韩国瑜请辞时的前例,由主任秘书路全利代理总经理工作。(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