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叶毓兰力挺吴音宁留任 看完原因大家都笑了

2018年11月29日 08: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农委会主委”林聪贤昨天(28日)语出惊人表示“北农总经理吴音宁阶段性任务已完成”,要台北市政府可以准备接替人选,引发轩然大波。有人表示吴音宁早该下台,但也有人认为林聪贤只是为求自保,断尾求生。对此,警察大学退休教授叶毓兰在脸书PO文“力挺吴音宁”。

  叶毓兰在脸书表示“一定要挺住,吴音宁”,她说吴一定要拒绝这种屈辱性的被请辞,“别忘了,你是因为专业,不是为了酬庸而坐上北农总经理的位子。看看你上台后的业绩,这么亮眼,怎么能够把你送去当炮灰,当成败选检讨的祭品,别信他们,否则你表哥怎么会当选彰化县议员。”

  最后叶毓兰更是酸度爆表:“留着吧,正义的蓝军一定会挺你的,谢谢你为我们逼韩国瑜出山,继续留着,2020选后,一定会对你论功行赏的”。

  网友也大笑:“支持510留任到2020”“下一步就选民进党主席”“她真的振奋百万人心”“票房保证,怎么能走”。(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