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下台成定局 韩国瑜听闻直呼“吓一跳”

2018年11月28日 15: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准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与媒体高层餐叙,并和专家学者碰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聪贤今天(28日)在受访时表示,北农(台北市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的阶段性任务已经达成,暗示吴音宁的下台已成定局,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还表示将和台北市府商量新的总经理人选。

  对此,曾任北农总经理的准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受访时显得相当讶异,直呼“真的吗!”“消息出来了吗?”“我吓一跳耶!”韩国瑜说,北农的风风雨雨,已经过去2年、700多天了,结果居然这个样子,“我真的吓一跳”。

  韩国瑜表示,自己是卸任总经理,对现任总经理一概不评论,只是希望未来北农人事,不管是谁当总经理,一定要顾及消费者、农民、劳工三者的平衡,这也是北农总经理应该要面对的重大任务。

  当被问到是否会觉得当初鲁莽地将他拔除北农总经理一职、如今吴音宁任期却又这么短,对他不公平时,韩国瑜表示,一次人事、一次涅盘,各有各的故事,自己的离职经过风风雨雨,过自己而言,整个过程忍受很多,但也成长了很多。他说,每个总经理都有不同的故事,如果吴音宁真的要离职的话,也祝福她“一切顺利、平平安安”。(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